查看更多>>

中央惠港青年八条包括“香港青年内地实习计划”“香港青少年内地交流计划”“‘千校万岗’香港青年专项行动”“‘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支持计划香港专项”“向香港大学生开放中国电信奖学金申请通道”“在全国性青年科创赛事中优化拓宽香港赛道”“开放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等荣誉奖励香港青年的申请渠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服务阵地”,涉及求学、就业、创业、实习、竞赛、评优评奖、青年服务等具体项目。

发布单位: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单位: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07
发布单位:证券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12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应设协调中心,世界三大湾区和长三角做法可借鉴
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全面实施以来,取得了诸多可喜成绩,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港珠澳大桥、南沙大桥等一批有助于粤港澳三地互联互通的重大基础设施相继建成通车,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区、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横琴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等一系列粤港澳深度合作发展平台已陆续搭建起来。
创新:加速迈向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 南方日报 奋进大湾区
当前,粤港澳三地创业联动活跃,创新链条融通。依托“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科技创新走廊这一重要连接载体,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全球科技高地的进程进一步加快。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粤企政策通”,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