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银保监局:打好“组合拳”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716.2万广东个体户,九部门联合出台23条“减免补”扶持政策

为有序推动个体工商户加快复工复产复市,省市场监管局牵头会同9部门,研究制定了《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 [详细]

广州:减税降费免租为市场主体减负

在6月20日举行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旭介绍,广州将尽快制定出台为企业纾困减负的政策措施。 [详细]

从今年开始,实行纳税信用修复制度,明确19种办税时比较容易出现的轻微和非主观故意失信行为,纳税人可以在主动纠正以后,向税务机关申请纳税信用修复。

查看更多>>

受疫情影响,个体工商户资金周转出现困难的,存量贷款可以实施临时性的延期还本付息。

查看更多>>

对个体工商户融资政策有四句话,一是有增量,二是扩面,三是要降本,四是要便利。

查看更多>>

企业可以通过银行网点、网上银行来查询适合自身的信贷产品并提出申请,部分地区的税务部门也提供了电子税务局的申请渠道。

查看更多>>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粤企政策通”,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