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企政策通-企业微信
粤企政策通-小程序
首页 > 热点专题 >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策专栏 > 热点问答

中央财政安排的奖补资金主要支持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 : 2021-09-26 16:42:55 发布单位 : 财政部

  中央财政安排奖补资金,引导省级财政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统筹支持以下两个方面:

  

  一是重点“小巨人”企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商财政部从已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择优选定(不含已在上交所主板、科创板和深交所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以及境外公开发行股票的)。

  

  二是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由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商同级财政部门从工业和信息化部(或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认定的国家(或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选定,每省份每批次自主确定不超过3个平台。上述企业和平台须符合的条件详见附件。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粤企政策通”,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