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专家解读企业网络信息安全

广东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高级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宋琅靖

6月26日15:00

针对当前企业面临的病毒泛滥、黑客入侵、恶意软件、信息失控等复杂的应用环境,6月26日15:00,我们邀请了广东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高级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宋琅靖讲解企业网络信息安全的形式与政策,以及防御措施建议。

直播 | 专家解读中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广东广汇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卢汉玲

6月25日15:00

疫情期间,国家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强。6月25日15:00,我们邀请财税行业专家,广东广汇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卢汉玲为我们解读今年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出台的对中小企业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作出全面解读。

直播 | 专家解读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规避

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高级合伙人、广东集之家律师事务所负责人 张莲娅

2021年6月24日

为切实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知识产权保护难题,以及提高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保护意识,6月24日15:00,我们邀请了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高级合伙人、广东集之家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张莲娅讲解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点防范。

资金奖补最高200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面向穗企开启注册报名

大赛拟对初创企业组各行业赛一、二、三等奖企业分别给予100万元、60万元、30万元奖励补助;拟对大赛成长企业组各行业赛一、二、三等奖企业分别给予200万元、150万元、100万元奖励补助。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粤企政策通”,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