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设立2000亿元支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项再贷款

发挥好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作用,用好新增3000亿元支小再贷款额度,实施好两项直达实体经济货币政策工具的延期工作,用好2000亿元再贷款额度支持区域协调发展,落实好碳减排支持工具,设立2000亿元支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项再贷款,引导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

查看详情
关于印发《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的通知

污水处理、污水资源化利用项目、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项目,按东、中、西和东北地区分别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 30%、45%、60%、60%控制,单个项目支持金额原则上不超过 5000 万元,重大创新示范项目除外。城镇医疗废物、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项目,按东、中、西和东北地区分别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 15%、20%、25%、25%控制。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8部委关于印发《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代码管理规范》的通知

新旧项目代码切换工作完成后,采用新24位项目代码规则发放项目代码;项目类型调整为五类(基本建设项目、技术改造项目、单纯购置项目、信息化项目、其他项目)。

商务部:全国外商投资企业投诉中心办事指南

投诉内容包含:外商投资企业、外国投资者认为行政机关(包括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 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及其工作人员的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向投诉工作机构申请协调解决的行为;投诉人向投诉工作机构反映投资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议完善有关政策措施的行为。

投资总额超1000亿元!广东再迎27个外资项目签约

活动现场,广东省商务厅以及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中山、惠州、江门、湛江、阳江、梅州、汕尾等地市,分别与跨国公司签订,27个外资项目投资总额超1000亿元!

发布单位 : 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 : 2021-10-20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粤企省内迁移可“一地办”“一次办”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国率先推出“省内迁移通办”模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直接在迁入地提交迁移登记申请材料,便可实现“一次申请、一次办结”,3个工作日内即可获领新执照。

发布单位 : 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 : 2021-07-07
【梅州】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州市鼓励企业到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投资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梅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 2021-05-28
【珠海】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珠海市内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对外投资及区域经贸合作事项)的通知
发布单位 : 珠海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 : 2021-05-28
【广州】2021年创业投资备案年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21-05-28
【深圳】印发《深圳市开展合格境内投资者境外投资试点工作的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 2021-05-28
【广州】中央财政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项目)申报指引
发布单位 : 广州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 : 2021-03-22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粤企政策通”,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