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办公厅: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

《通知》明确,要加大纾困资金支持力度,鼓励地方安排中小企业纾困资金,落实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政策,用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资金。进一步推进减税降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按规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研究适时出台部分惠企政策到期后的接续政策,持续清理规范涉企收费。灵活精准运用多种金融政策工具,用好新增3000亿元支小再贷款额度,加大信用贷款投放,对于受新冠肺炎疫情、洪涝灾害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影响严重的小微企业,加强流动资金贷款支持。

政策效能 | 小微企业护航政策需保持稳定

《2020年度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报告》显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政策措施取得了积极成效。

发布单位: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中山市商务局:2020年应对疫情稳企安商的若干措施(加大企业出口支持-第一批)分配计划

中山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应对疫情稳企安商的若干措施(加大企业出口支持-第一批)项目的申报和审核工作,共计206家单位。

发布单位:中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河源市商务局:调整疫情防控期间“无接触配送”服务市级补助资金项目支持时段及申报时限的通知

本次市级“无接触配送”服务补助资金共安排100万元,补助标准以此次支持时段核定后的全部订单总数为依据进行核算,项目资金使用完则停止申报,不再对10月1日以后的“无接触配送”服务进行补助扶持。

发布单位:河源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1-16

广州:出台“暖企15条”,为企业减负约50亿!

发布单位: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2-08

深圳:深圳16条惠企措施,为企业直接减负超600亿

发布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08

江门:企业免费保险来了!小微企业可免费提供100万元风险保障

发布单位: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广州:最高补贴保税物流企业80万元租金,申请指引在这!

发布单位:广州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粤企政策通”,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