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海”首次发布扶持政策 科技领军人才可获奖励

新发布的《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支持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对香港青年、重要领域人才、省市高层次人才等均予以大额补贴、奖励和“保姆式”服务。

查看详情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顺德区推进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该措施支持制造业企业应用工业互联网,以及利用5G开展技术改造,形成具有示范意义的优秀经验和具有推广价值的解决方案。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向外开放输出能力,将自身研发的生产管理系统以低成本、低门槛、快部署的形式,提供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使用,带动相关企业共同转型升级。

广东首批八个“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公布

首批八个“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正式公布,分布在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以及湛江六个城市。同时,第二批广东省“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建设也正在启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新职业培训工作的通知

按照有关规定,组织新职业评价机构的征集遴选,积极稳妥推行社会化评价。经备案的评价机构根据职业特点,探索多元化评价方式。创新评价服务模式,探索“互联网+人才评价”的新模式,对于数字技术技能类职业可探索采用在线评价认定模式。对评价认定合格的人员,由评价机构按照有关规定制作并颁发证书(或电子证书)。获证人员信息纳入人才统计范围。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粤企政策通”,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