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企政策通-企业微信
粤企政策通-小程序
首页 > 热点专题 > “双创”政策专栏 > 广东政策

珠海:港澳青年创业最高可申请500万元贷款

发布时间 : 2021-08-18 09:50:05 发布单位 : 南方日报

  8月17日,珠海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珠海市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若干措施》(即3.0版“促进就业十条”)。

  

  此次珠海出台的3.0版“促进就业十条”提出减轻企业负担稳定就业岗位、推动经济发展扩大就业供给、鼓励创业和多渠道灵活就业等10大行动共25项措施。

  

  在促进港澳青年来珠就业创业方面,珠海强化了政策的协同性和集成性,来珠就业创业的港澳青年群体同等享受珠海市就业创业和人才住房补贴优惠政策。支持港澳青年参加实习见习,对参加“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人员按不超过每人每月1000元标准给予生活补助。港澳创业项目优先入驻广东珠海公共创业孵化(实训)基地,享受最长三年“零”租金、“零”物业管理费优惠政策。

  

  同时,珠海将港澳青年纳入创业担保贷款重点扶持对象,符合条件的港澳青年可申请最高额度500万元的贷款并享受贴息支持。对社会机构承办珠港澳创业大赛、技能竞赛、港澳青年就业技能实践等就业创业活动的,珠海将根据服务人数、成效和成本等因素,按照“一事一议”原则给予最高10万元补助。南方日报记者/蒋欣陈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粤企政策通”,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