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企政策通-企业微信
粤企政策通-小程序
首页 > 热点专题 > 广东省企业技术改造奖补政策 > 省级政策

广东专精特新企业补贴的各市区资金补助

发布时间 : 2021-09-02 16:47:03 发布单位 : 粤企政策通

  1.广东省

  

  (1)国家级重点“小巨人”,最高资助1000万。

  

  (2)于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中优中选优,每省每年可申报9个名额。

  

  2.深圳市

  

  (1)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最高资助50万。

  

  (2)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最高资助20万。

  

  3.深圳南山区

  

  (1)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最高补贴20万。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最高补贴20万。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最高补贴20万。

  

  (2)南山区属于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次获得国家、省、市工信部门“专精特新”认定且为南山区“四上”在库的,产值或营收5亿元(含)以上的给予30万元资助,产值或营收5亿元以下的给予20万元资助;

  

  4.广州黄埔区

  

  对有效期内获得“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企业,奖励100万。

  

  5.东莞市:

  

  (1)认定奖励。对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认定的企业,一次性给予50万元的现金奖励。

  

  (2)企业技改扶持。被认定为“专精特新”的企业,在有效期内实施与生产环节相关的项目,其设备及技术投资在100万元(含)以上的,按不高于项目投入总额的20%给予资助,单个项目最高资助100万元。相关投入已申请省、市同类技改项目补助的,不得重复申请。

  

  (3)股份改造奖励。“专精特新”企业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股份制改造并完成股改的,给予股改费用20%的补助,每家企业补助金额不超过10万。

  

  6.佛山市:

  

  贷款贴息补贴,最高不超过100万。

  

  6.惠州市:

  

  (1)首次获得国家级、省“专精特新”称号企业,分别奖励50万、20万;

  

  贷款贴息补贴,最高不超过100万;

  

  (2)设置“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入库。

  

  7.中山市

  

  (1)企业可以得到高增长专项、技术改造专项、现代企业制度专项、人才专项、融资专项、市场开拓专项、品牌质量标准专项、优享服务专项等8项扶持措施。

  

  其中高增长专项对培育企业营业收入比上年增长30%及以上,且连续两年为正增长,给予奖励。

  

  (2)其中营业收入增长30%及以上的奖励最高30万元,增长50%及以上的,奖励最高50万元。

  

  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按专精特新培育企业奖励标准加倍奖励。企业经认定后实施股份制改造,还将按企业实缴注册资金总额给予5%,最高200万元资助;改制后优先纳入上市后备企业,按上市后备企业有关政策给予支持。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粤企政策通”,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