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企政策通-企业微信
粤企政策通-小程序
首页 > 热点专题 > 第六届“创客广东”大赛 > 新闻资讯

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组织“观察团”现场观摩省复赛 提供深度对接服务

发布时间 : 2022-08-19 10:57:53 发布单位 : “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微信公众号

8月7-14日,2022年第七届“创客中国”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创客广东”大赛(简称“‘创客广东’大赛”)复赛在东莞举行,260个创新创业项目按照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智能家电、半导体与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与健康、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8个赛道分组,现场通过项目演示和答辩展开激烈竞逐,最终将产生全省50强和100强名单,8个领域企业组、创客组的第一名共16个项目入围决赛。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简称“省促进会”)作为本届大赛对接服务单位,组织“观察团”到复赛现场全程观赛,并与参赛项目对接。


图片


图为复赛现场参赛项目代表路演

“观察团”由银行、投资机构、龙头企业等服务机构组成,8场赛事共邀请到中国银行、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亨通光电、粤科风投、广发证券等近20家来自不同领域的头部机构参与对接。同时,省促进会还在赛场外设项目合作对接“洽谈室”,对参赛项目需求进行深入了解。后续省促进会将继续把对接服务做深做透,精准匹配需求为项目引荐对应的服务资源,为项目加速成长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为复赛现场“观察团”

“创客广东”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东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省促进会除了是本届大赛的对接服务单位,还是决赛现场成果展、“创客广东”创业领头雁集训营的承办单位。目前,决赛成果展产品展示正在火热征集中,历届优秀项目/产品均可报名。经审核入选成果展的项目,将可在决赛现场展示创业成果,并对接投资人、金融机构、科研机构、双创基地、企业家、媒体等多方资源。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粤企政策通”,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