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企政策通-企业微信
粤企政策通-小程序
首页 > 热点专题 > 第六届“创客广东”大赛 > 现场图集

第六届“创客广东”茂名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上演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 : 2022-07-21 17:26:29 发布单位 : 南方新闻网

7月17日,第六届“创客广东”茂名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一届“创客茂名”大赛决赛在茂名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大赛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共同指导,茂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茂名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茂名易商企业服务科技有限公司、茂名百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决赛采用“云比赛”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大赛组委会异地组织专家评委集中进行线上评审。企业组决赛于7月17日上午进行,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分批次、分时段进行比赛,通过线上会议系统与专家评委连线进行参赛项目路演及答辩。创客组决赛于7月17日下午进行,参赛选手、组委会、专家评委同时进入“云会议室”,进行线上参赛项目路演及答辩。赛事全程通过茂名市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视频号向全会进行线上直播,千余人次在线观看了精彩的赛事直播。


ba152ae199.jpeg



510a18d18f.jpeg


(决赛选手路演)

据了解,大赛历时3个多月,组委会组织动员了超190个项目参加“海选”,评选出113个项目参加初赛,最终评选出20个项目进行决赛角逐。

线上决赛“现场”,企业组10家企业、创客组10个团队上演了精彩的巅峰对决,来自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与健康等领域众多前沿科技逐一亮相,选手们精彩演绎展示各自领域中的前沿技术和先进产品。来自创辅、投融资和新材料等领域的5名知名专家组成评委组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指导和现场打分。

c737eeba60.jpeg




















(决赛选手答辩)

决赛评出赛事的一等奖(第1名)、二等奖(第2、3名)、三等奖(第4、5、6名)和优秀奖(第7、8、9、10名),大赛组委会将择机对比赛结果进行公布,同时择优推荐项目参加“创客广东”省赛。



(大赛启动仪式)

各参赛项目紧紧围绕茂名市主导产业发展的关键领域、关键环节,深挖产业优势,打造了许多特色产业项目,充分展示了茂名工业产业特色风貌,聚焦茂名市“1+4+5”现代制造业体系。同时,赛事集聚创业资源,激发企业创新潜力,为中小企业和广大创客打造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平台。据了解,经过赛事评选出的优秀项目可得到相关支持机构提供孵化帮扶、金融助力、平台支撑等全方面跟踪服务。



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一批专业、优秀的服务机构,为赛事的组织工作和参赛项目的双创服务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其中,广发银行茂名分行为大赛项目提供最高1000万元预授信信用贷款以及创新创业配套金融服务,广东移动茂名分公司、茂名市茂商投资有限公司、茂名畅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海心联合专利代理事务所茂名分所、广东省粤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智慧算财税咨询(茂名)有限公司、茂名求职网等为参赛企业和团队提供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粤企政策通”,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