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企政策通-企业微信
粤企政策通-小程序
首页 > 热点专题 > 第六届“创客广东”大赛 > 产业对接

千金市骨,求问天下I创客广东新能源专题赛龙头企业创新需求发布之十四——广州市万绿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2-07-15 16:43:31 发布单位 : 第六届“创客广东”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官网

  第六届“创客广东”新能源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为促进项目对接、孵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构建龙头企业与中小创业企业协同创新、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产业生态,我们邀请新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发出创新需求。

  龙头企业不仅具备雄厚的技术能力、资金实力和发展空间,更能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发展,为参赛项目提供广阔的成长平台,加速项目孵化、企业结对发展!

  广州市万绿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万绿达集团深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领域28年,以黄埔区为总部,已在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等城市群建设18个循环经济产业基地,致力于:“废旧钢铁、工业废弃物(废旧五金、废塑料、废纸、废木等)、报废汽车拆解、危险废弃物、严控废弃物、可再生医疗废弃物、城市生活垃圾即低值废弃物”等七大品类的专业回收、分拣、加工和循环利用一体化服务,年综合处理能力超700万吨。现为中国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龙头企业之一,荣获《全国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循环经济典型模式案例单位》、《国家资源综合利用“双百工程”骨干企业》、《全国低碳首批案例企业》、《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商务部重点联系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务》等10余项国家级奖项。

  现有业务

  ①废钢铁、废塑料、废纸、废木等精准分类、加工、再利用技术

  ②报废汽车拆解技术

  希望对接的创新领域或技术需求

  ①废弃物高值化利用自动化技术,动力电池拆解、利用技术

  ②固废信息化管理

  意向投资于创新项目的资金规模

  5000万以上

  联系方式

  020-37636009

  gdarcu@vip.163.com


  联系人:郑丽琼       联系电话:13570402021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粤企政策通”,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